琳琳公主的王子殿下

高栾意难平

还记得高老师结婚的时候,栾队没有去,那天给自己安排了三场,我真的是对高栾感觉意难平啊,那是我磕的最深的一对。所以纪念一下吧,我相信相声搭档之间的感情一定比爱情至上吧。(私设栾队先结婚,又离婚了,同性恋可以结婚)



高峰在床上辗转反侧,明天自己就结婚了,可这心里却还在想着他,那一句带着哭腔的话一直在他的脑海里回荡,“高峰,我恨你,你为什么要丢掉我……”他的嘴角露出一丝苦涩的笑,明明是他先对不起自己的,又何必在自己告诉他要结婚时装可怜呢?都已经晚了,一切都太晚了……


可是他又不自觉的把栾云平今天对自己说的话一遍又一遍的在脑子里回放。


今天下午,正在想怎样对栾云平解释的时候,接到了栾云平的电话,“怎么了?”


“明天你结婚,我就不去了,份子钱今天说完相声给你,我可不想眼睁睁的看你结婚……”


电话那头是止不住的颤音,他……不会哭了吧,“怎么你不去了……你没事吧,用不用……”


“不用!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关系了……,高峰,我恨你,你为什么要丢掉我……”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栾云平打断了。


“云平啊,是你先对不住我的,你现在知道你结婚那天我是什么样的吗……”他听到电话那头,栾云平哭的好大声……


“你说……没有你,我活着……还有意义吗……”栾云平说完这句话就挂了……


高峰又想起栾云平的说,好像说过他活着没有意义了,便怕他想不开,急急忙忙披上一件外套,跑出了家,直奔向栾云平的公寓。


晚上栾云平回想起了他当初邀请高峰来参加自己婚礼的时候,高峰看向自己的那种眼神,既有失望又有不可思议,但高峰最终没有说什么,也答应了,更没有暴风雨的来临,但自己永远不会忘记那种眼神,没有想到,多年以后自己也可以体会到。


他下了床,赤着脚来到桌前,上面放着一本相册,他把一张张和高峰两人的合照撕成碎片,撒在地上,他结婚时,以为自己能忘掉这个男人,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心里一直有他。


他在桌子上,写了一张纸条,今生终是无缘,来世再做夫妻,一滴滴泪珠砸在纸上。


他犹犹豫豫最终还是想做了一个了断,他从抽屉里把一瓶安眠药拿了出来,不多时,一瓶安眠药就见了底,自己今生可能看不到高峰当新郎了,这药可真是又苦又涩,但更苦的是心吧。


安眠药快起了作用了,但栾云平还有一些意识。


这时,栾云平隐隐约约听见外面的钥匙插进防盗门的声音,想到他最终还是来了,不过怕是要晚了,“平儿,平儿,你……快吐出来!”高峰闯进房间,看见栾云平坐在冰冷的地板上,不停的往嘴里塞着安眠药,他把栾云平的药一粒粒的拿出来,“平儿,我不结婚了,只要……只要你能活着,等你好了,我来娶你……”


“小师叔,你终于……来了……”栾云平不停的往下掉眼泪,“我活着,你就娶我?”


“对……”高峰抱起人下了楼,就往医院急诊科跑,还好这附近就有一家医院,半路上栾云平就晕了,到了医院,医生要给栾云平催吐。


高峰只能在手术室外等候,来来回回的踱步,二十多分钟后,医生才走出手术室,“还好你们家属发现的早,现在已经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但病人还在昏迷中,比较心脏和脉搏微弱,有什么状况可以告诉医生。”


“好的,谢谢医生……”高峰心里提起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可是怎么和妻子解释,自己又答应了栾云平,他犹豫再三,还是掏出了手机拨通了她的电话,“我们之间也没有感情……”


“我正好想问你,我们还结婚吗?”


“不结了吧……”


“知道了……你心里从来都是他……”话刚说完,高峰就听见电话那头就只剩下忙音了……他看了看躺在病床上昏迷的人,好像很值,他是自己的生命中唯一的阳光了,只是他什么时候能醒呢……















评论(18)

热度(1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