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公主的王子殿下

牡丹花下死 三

如若撞梗,纯属巧合,写文不易,不喜勿喷!


我最近趁还没有开始网上听课,要高产一点,这万恶的停课不停学。对了,由于一天写几篇,我可能会写一些短篇,这个就是。



正文开始了~



“云平,腰还疼吗?”高筱贝抱着自己昨晚蹂躏的人,看了看他身下,只是有些红肿,便放心了。



“小兔崽子,你……跟谁说话呢?”栾云平挣扎着从他怀里出来,可是没有一点力气,他现在只能感觉到自己浑身酥麻,腰和那地方都火辣辣的疼。



“跟您啊,师父,你今天就别去了,我给高老师说你生病了,我在家照顾您。”



“别……我能去上班,你别跟你师爷说,你……听见了吗?”栾云平挣扎着要起来,如果真的被高峰知道了,那就完了,他肯定会嘲笑自己是受的。



看见师父腿软的根本起不来,就说“要不师父我把你抱过去吧,嗯?云平。”高筱贝起了坏心,故意逗他玩。(高筱贝,你难道忘了你是在跟栾队说话吗?)



“你怎么没大没小的?怎么跟我说话的?”栾云平轻轻瞪了他毫无震慑力的一眼,在高筱贝眼里师傅这是在撒娇。



“咱俩谁大,谁小啊?”



“废话,,当然是我……你住嘴吧!快送我去上班!”栾云平话说到一半才反应过来。



“知道啦,我帮您穿衣服。”高筱贝知道见好就收,也不再讨论这个话题,帮师父穿好衣服后,扶着师父来到车上,送师父上班。



到了后台,栾云平坚决不让高筱贝扶着,“那您说您爱我,我就不扶了。”



栾云平本想拒绝,可是他也知道他这个徒弟的性子,便以别人都听不见的声音低声说“我……爱你,快放开我。”高筱贝也就放开了他,嘱咐道“师父,您小心点啊。”



上台后,高峰也发现了栾云平整整一场都用手撑着桌子,便在下台后关心道“你没事吧?”



“没……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栾云平有点心虚,说完便离去,看见栾云平缓慢的行走,高峰就明白了,但是很好奇,谁能在床上折腾他呢?也是,在德云社,很多人除了郭老师,最怕的就是栾队了。于是高峰便快步追上去,“你这是和谁啊?”



这话很含蓄,又叫人明白,面对师叔的拷问,栾队也就如实说了“是筱贝啊。”



“没想到嘛,发展这么快啊。”高峰一边打趣,一边快步走开了。



栾云平说完又开始后悔了,既然来不来师叔都知道了,那还来什么啊。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